最新消息
Company News
鑑賞評甲 幸福家園
首頁最新消息公司消息詳細

【Hygge】欣高斥資5.2億元購買營運總部大樓
2016/08/08

欣高石油氣公司(9931)今(8)日董事會通過,將斥資5.2億元,在高雄市中心購買6個樓層,

作為欣高新的營運總部,取代23年前向中油承租位於塩程區的舊總部,該交易案預定3年後交屋。

 
欣高總經理陳建東指出,董事會決定耗資5.2億元,以每坪23.73萬元的價格選擇向甲六園建設等公司合資興建的住商混合建案,購買新大樓總部。主要是該區地點屬於精華區,而且,該建案股東之一的和欣國際公司,也是欣高轉投資的事業機構。
 
位於高雄市民權路與永富路的住商混合案,距離高雄市政府走路只要5分鐘,是少見的精華區建案,當初是由甲六園建設公司總經理丁友鴻費時多年才完成舊建物的收購而成,總共2191坪的土地所有權,屬於甲六園建設,過程中,還發生釘子戶的插曲。
 
目前該案由和欣國際、甲六園建設、以及揚慶建設等3家公司合資興建,分別持有50%、30%、以及20%的建物所有權,裡面的一棟15樓建案「永富」,屬於純住宅,面向民權路的建案,則規劃為28樓層高的住商混合大樓,1到6樓屬於辦公樓層,7到28樓為住家。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