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ompany News
鑑賞評甲 幸福家園
首頁最新消息公司消息詳細

【甲六園】(贈票已結束)甲六園&衛武營藝同啟航 第二波
2018/08/22

2018  甲六園&衛武營藝同啟航贈票活動

《第二波》拉夫拉前衛劇團《創世紀》

已全數贈票完畢

高雄興建具國際級水準之劇院與音樂廳,甲六園以實際行動支持,與住戶一同享受 國際級藝文表演藝術,體驗完善的表演場地,讓高雄不再是文化沙漠成為文化綠洲。

活動日期 : 2018 年 08月 22 日(三)起至活動票贈完為止。(每戶限2張)

活動時間 : (A)2018/10/26 (五)19:30  (B)2018/10/28(日)14:30

活動對象 : 甲六園已購戶有興趣皆可留言或來電登記參加

活動內容 : 免費得到衛武營國際藝文表演活動免費門票,想要一睹為快,機會難得,趕快揪家人好友一起來,享受一場最棒的聽覺饗宴吧!

甲六園與衛武營藝同啟航2018


拉夫拉從街頭表演團體起家,至1983年間,累積豐富的實戰演出經驗,確立結合多元元素、實踐"Total Theater總體劇場"演出的發展方向。打破觀眾與表演者的界線,鼓勵觀者主動與表演者做最直接的互動,拉近觀、演者的距離是拉夫拉對劇場的重大貢獻;劇場與環境空間完美的結合,充分利用非傳統劇院空間,表現出強大的戲劇張力與衝擊性的效果,融合這各種戲劇元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Fura式語法"表演風格,自此風靡全球。

更多拉夫拉前衛劇團《創世紀》活動介紹 節目介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