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ompany News
鑑賞評甲 幸福家園
首頁最新消息公司消息詳細

【甲六園】中鋼結構參訪活動
2018/01/11

【中鋼結構 參訪活動】

甲六園建設本次參訪主要與「台灣首創以鋼結構為專業的公司」洽談後續大樓鋼骨採購合作事宜,也同時並針對中鋼結構公司的品質管理重點進行了解考察為購屋者把關。

為使參訪成果更為豐碩與行程順利,經由中鋼結構業務部副總經理-李屏浩安排及聯繫引導介紹中鋼結構生產各種鋼構產品及公司實績重要工程介紹。  

國內許多重大公共建設和建築工程都出自中鋼構,包括高鐵左營站、台北101、高雄巨蛋、高捷美麗島站等等...

中鋼結構公司提供客戶從鋼構設計、工程技術支援、各式型鋼供應、鋼構製造施工、安裝到土木營造完整服務

工廠充分配置高效率自動化的生產設備,平均每個月生產(各種)鋼構產品15,000公噸,增產時可達月產20,000公噸。

產品包括各式組合型鋼、高樓建築鋼構、廠房鋼構、橋樑鋼構、機械結構體及石化管槽、管架支撐等,產品遍銷國內外。

提昇中鋼結構現有工廠產能水準,也配合國外市場需求拓展外銷,使成為國際上知名的專業鋼構製造公司鋼構產品外銷到美國、日本、澳大利亞、印尼、馬來西亞、沙烏地阿拉伯、阿曼、斐濟、中國大陸、菲律賓 如:美國華盛頓州會議暨貿易中心大樓、東京晴海大廈鋼架製作。

 

在品質管理系統,銲接被視為特殊製程,須依已文件化的規定程序來實施。

 

參訪中鋼結構製作加工過程及經由鋼構專家的引領與解說,讓我們進一步瞭解鋼骨結構設計與施工技術,在參訪過程中雙方相互交流、交換彼此工程實務與心得,未來將可應用於日後建築設計與施工實務上。

鋼結構建築具有較佳的抗震防災能力,施工時間短等優勢,且鋼材可回收熔煉再利用,是循環經濟概念的綠色建材,又可減少鋼筋混凝土使用量,避免過度開採砂石所造成的土石流,對於環境保護具有相當高的正面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