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ompany News
鑑賞評甲 幸福家園
首頁最新消息公司消息詳細

【鈔集市】♥甜心到我家 食在好幸福♥
2017/09/30

本次【鈔集市】活動邀請「甜心主廚」 活動教各位如何製作出中秋應景美味甜品

棗幸福蛋黃酥及港式甜點-楊枝甘露,其實做甜點,花最多時間和心力的都是在「備料」的準備及等待麵糰發酵才能包油酥,做出層次分明,有發酵香,本次製作層酥為皮包油酥,經桿摺加工使產品產生層次在過程中要注意的細節如:包酥要勻,收口不可太厚, 桿酥用力要輕而適當,厚薄要均勻才能做出與油酥配合,形成層次不致散碎、入口鬆酥的美味蛋黃酥。 對每一間建築也是要花時間在結構的建構,按適當比例配置,再經過一定時間硬化而成的複合材料;影響房屋強度的最大關鍵--混凝土施工,管控砂石品質,當混凝土運送到工地,泵送車單位則有不擅自加水、以及將混凝土搗實的責任。施工完成後,營造廠除了需進行養護,也不應為了趕工搶快,在未達設計強度前就繼續往上加蓋,因混凝土依規定,在灌漿完最少要等待28天才會到達設計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