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甲六園
About Us
精鑄幸福宅 就在甲六園

公司簡介


總經理 丁友鴻

人生座右銘「堅持做好、永不放棄」

甲六園建設成立於2008年,專注於建造建築品質第一、客戶安全至上的住宅大樓及透天別墅。

總經理丁友鴻沈浸建築領域長達二十多年,正修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研究所碩士畢業,不管是工務、開發、財稅、業務、管理都歷練過,於興富發建設、新總陽建設以及新東隆建設擔任過高階主管,人生座右銘是「堅持做好、永不放棄」。丁友鴻以走動式管理,親自到工地裡巡視監督大小事務,重視團隊合作,不斷提升整體績效品質。對客戶要給最好的保證,「把房子蓋好」、「捨得用更好建材讓消費者滿意」是丁友鴻經營事業原則。

甲六園深知,一棟好的建築,除了要有優秀的建築與設計團隊,更重要的,是要能夠符合客戶的要求與期許,並為其創造永續經營的價值。因此,甲六園從草圖、設計到營造以及建材的使用,皆不斷與設計師溝通、修改,為客戶創造獨特性以及永續發展的價值,不僅達到實用、美觀、節能減碳和養生之功能,並進而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甲六園風尚,屬於您的夢想城堡。